close




鋁合金折疊避震車架
輪徑 20"
7段變速
12.2 kg
 

Giant 輕量化折疊設計鋁合金車架
預留水壺孔栓,使用上更便利
專利單臂前叉及18秒快速折疊機構
可收合式鋁合金車手豎桿
可收合式腳踏
SHIMANO 7段變速系統
新型鋁合金大齒盤



自己拍的小白全身
我家NIKON不太適合拍室內 將就點吧



摺疊方式頗為簡單
當然不能跟捷運公司的摺疊方式比啦
人家只需要花一秒鐘勒
折疊後只佔空間30CMX60CMX80CM



跟FD17S差在這個避震器
讓我決定買的原因也是在於這個避震器




單臂前叉時尚感設計



魚鱗焊很美喔  
這也是一個折疊的關節處  不過要小心喔 很容易夾到手



我第一天買回來就夾到手
老公還不相信我勒  
看吧   自己第二天就夾到手了  
還笑我哩  半斤八兩    
所以  要折疊時最好還是帶著單車手套比較不會危險




被網友頗為詬病的煞車系統   
很多人建議改掉   
不過我只是單純跑都市路程   不是跑山路  
所以這個就夠用啦




我自己添購的後燈   太陽能的喔 亮度也還頗亮的  可以防小雨  
一次曬太陽六小時  
能使用恆亮方式三小時   閃燈方式能使用六小時喔




這個是前燈   也是太陽能的   
這張照片太陽能板就照的很清楚   
雖然一組前後燈加起來要一千多  
但以長期來說  可以省掉很多電池錢  又環保  划算啦  
我一次就敗了兩組   一組準備留給老公的愛車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garf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