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就好像買台腳踏車 運動兼瘦身
找的 全部都是大賣場車
想說能騎就好了咩     
結果當然一直找不到所謂騎得好騎的腳踏車
拖拖拖拖拖拖~~~~

引起我真的砸下大錢的肇因是前天的油漲價 我真的抓狂了
吼 油怎麼那麼貴啦
老公趁機一直說 老婆 我們騎腳踏車好了
你騎腳踏車上班 我陪你騎 兩個一起減肥   
搞的我心癢癢的    
我也知道老公是前幾天跟傳道去騎腳踏車
騎到好騎的腳踏車 讓他心中一直想買一台夢想中的腳踏車
傳道阿 你把我家老公胃口養壞囉
可是我們對腳踏車真的不了解 真的只能在去找傳道介紹
傳道很熱心 立刻介紹師母在騎的一款腳踏車--捷安特 HALFWAY FD17S
我試騎了一下 還真的不錯勒   我想說 那就買同款的腳踏車吧

結果到了捷安特的專賣店時   看到類似款的 就是捷安特HALFWAY RS
多了後避震器耶    高雄的路坑坑洞洞的   好像這款比較理想
而且是單臂前叉設計 很有時尚感喔   只是阿 比師母那台 多了好幾位小朋友
加上五月捷安特才剛漲價   老闆也不會給我折扣   
的確讓我心痛了一下    但是想想未來的油價還是漲漲漲
與其錢拿去給中油發年終 不如錢先花下去運動健身吧
老闆告訴我們說 要買 還不一定有貨
沒辦法挑顏色 如果能接受白色   這星期應該有貨   而且能算我舊價格
(老闆從頭到尾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說真的 讓老公有點不舒服   
哪有上門的客人都不太撘理   更何況我們是真的要買車   
反而傳道比老闆熱心  跟我們解說的反而是傳道   好似傳道才是SALES勒)
聽到舊價格   雖然真的很貴 我還是給他訂了一台

老公回到家時說 老闆態度真的好差喔 我們明天在找其他家看看吧 
反正 這家也不一定有貨
我跟老公說 我心裡不太有平安耶 我們買車前 都沒有禱告   
更何況我們手頭還漫緊的   是不是真的該買   我真的不曉得
老公安慰我 我們一起禱告 
跟神說 若你應許給我們腳踏車 就讓真的能買到 
若不是神要給我們的東西 就把他移除
禱告完 我們也就沒有太CARE這件事情 
其實 有沒有買到 我倒是沒有非要不可
沒有 頂多我買個大賣場 我也OK    
上帝有沒有要賜給我們腳踏車 我都能欣然接受

神奇的是隔天     
不過是中午的時間 傳道就打電話來說 車來了~~~~~
天阿 有夠快 快到讓我反悔不買的機會都沒有
第一個想法 上帝阿 你真的要給我這台車嗎
老公跟傳道說 等我下班後再去牽    其實 也是想說 有人買走就算了吧
我們下班後還去另外兩家店晃晃 去看美利達 去看功學社
可是態度都跟前天的捷安特老闆一樣 沒貨 要買不買隨便你
功學社的更扯 顧著吃自己的便當 連看都不看一眼
看了兩家 發覺 我們真的買到便宜的好貨耶
趕快驅車要去領車 打電話給傳道時 
傳道說 你直接來教會喔 我幫你把車牽回來了
好感動 上帝真的要給我這台車耶  
為了不讓人買走 他還讓人把車子先幫我"藏"起來
見到我可愛的小白 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聽傳道說 車子到貨時 他剛好在旁邊 他一看到就立刻幫我組裝
才拆箱要組裝時   就有位小姐進門 指名就是要我那款車
老闆礙於傳道在那    跟那位小姐說沒貨
我真的好幸運喔 車子老闆願意用舊價格讓我買到
還讓我訂貨隔天就拿到車   
老公騎著小白  一直說 好騎耶   呵呵 買到好車耶
晚上看新聞時 新聞在報 全台腳踏車店大缺貨   
訂貨幾乎都要兩三個月後才能拿到
我真的對上帝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上帝~~~真的給我一台腳踏車耶
當然 還是有傳道的幫忙 不然 小白就跟別人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garf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