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媽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我也很想繼續帶著你閉關

但是只不過坐月子三天

我又回去住院了.....

 

昨天凌晨沒啥睡

抱著孩子哄整晚   卻是沒啥睡意

早上八點起來卻覺得體溫好像有點高

量了一下體溫    三十九度八

是我看錯了嗎

再量一次    四十度     不會吧

媽媽趕快叫爸送我去空軍醫院掛診

 

原本身體並沒有覺得其他異樣

總覺得是大家大驚小怪了點

但經過婦產科醫生解釋驗血報告後

我才覺得好像事情不是我想像簡單

白血球數兩萬六    已經達到危險值

頗腹傷口表面並沒有任何異狀

沒有紅腫    沒有疼痛

但在某個點疑似有流體在我肚子裡面

空軍醫院無法處理    只好選擇將我轉診到長庚

 

老公送我到長庚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

發燒一直沒退    要等到醫生下午診又排隊   

稍嫌久了點    所以改掛急診

但在急診室卻一直沒有人理我

應該是看我坐著輪椅臉色沒異狀

想說可以慢慢來吧  

但我真的越坐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老公三番兩次推著我去找護士

跟護士說我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到兩點多    終於有個實習醫生來問我診

可是卻沒有說是哪個狀況 

只要護士幫我打點滴    要我找病床

可是護士實在是忙到沒時間 

只跟我們說    自己看到病床空了就上去躺

老公推著我到處找病床要讓我躺

卻一直搶不到   

又晃了好久    護士才幫我搶到一張床躺

這時候    我已經坐到頗腹傷口開始疼痛

 

漫長的等待    還是等待

抽血    斷層掃描    X光都做了

中間有兩三個醫生來看診

卻沒有一個人跟我們說到底狀況是如何

老公開始有點發火

直覺問題嚴重    卻是不知道嚴重到怎樣

他想把我轉回生產的婦產科醫院

但爸爸一直不讓我們轉

畢竟都排隊這麼久    怕一離開又一切重等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簽下了手術同意書

老公才稍微穩定下來

但是    還是沒有人告訴我們到底我是怎麼了

後來我們才知道    原來那時候    

整形外科跟婦產科在爭論到底該由誰來幫我執刀

婦產科覺得應該傷口感染是由整形外科處理

但整形外科認為我是頗腹出問題    應該由婦產科執刀

兩個科在互推    

說實在的    別家醫院轉診來的  

有誰願意幫人收尾呢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   

我再次發燒到四十度

兩個科的醫生才驚覺    我已經不能等了

敗血症的初期狀況已經出現

再不開刀    我就會昏迷了

也一直到那時候醫生才跟我們說狀況

 

我的腹腔有一大片都是膿

分布範圍頗廣的    所以才會發高燒

得開刀清瘡   

但是清瘡後    傷口將無法縫合

得開放傷口一陣子    每天換藥多次

直到傷口沒有膿才能再次縫合

 

老公聽完醫生說明

選擇將孩子送回彰化給婆婆帶

一方面我住院時間勢必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一方面孩子在彰化我也比較安心休養

 

半夜十二點半    我被推進手術室進行手術

直到四點多才被推出來

聽說傷口長達二十公分    深度大約五公分

目前塞了紗條在裡面吸附膿瘡

一天得換藥四次

這會是一條漫長的休養之路

再次回到醫院   

再次開始被關在房間裡

只希望能早點縫合傷口

帶回孩子

 

OPEN    你知道嗎   媽媽開始想你了~~

(照片是開刀後兩個星期  

 大伯幫我拍下孩子的照片從彰化帶來給我)

IMG_2793.JPG

 IMG_2794.JPG

IMG_2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garf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