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51.JPG

經過了兩天一夜的時間

OPEN將終於來報到嚕

 

這位老兄也實在夠會折騰他的阿娘

從昨天早上到達婦產科報到後

就開始催生的程序

一開始一小時吞一顆鬆弛子宮頸的藥

一共吞了六顆

然後開始打子宮收縮的藥劑

打了一天一夜

一開始開指狀況都還不錯

昨天晚上已經開指兩公分了

聽護士小姐說這算狀況不錯嚕

有些人催了兩天才有這成果

預計後面生產過程應該會很快

但是…..這位弟弟又開始他的牛步個性啦

 

從凌晨開指四公分後

就一直沒有繼續開指了

後來聽醫生說  照理來說

開指四公分後四個小時內應該可以生產出來

但是  我到晚上六點  他還是沒出來

子宮有持續規則宮縮  頻率也頗高的

疼痛感  沒有(醫生說是我對疼痛忍受度高)

隔壁兩床  一個媽媽開指三公分已經唉唉叫

一個媽媽開指兩公分就開始打無痛分娩

我是原本有跟護士說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也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要不要打無痛了

可是  我就是不會痛阿

宮縮  我有感覺  可是  就是不痛咩

別人催生後就開始幾乎都下不了床

也吃不太下東西

我卻是照吃照喝(怕沒力氣生小孩)

半夜還吊著點滴在待產室外趴趴走

老是被綁在床上都綁到腰痠背痛啦

就這樣  催生了兩天一夜

 

到了晚上六點  醫生說  你考慮看看   頗腹吧

      不是說好自然產嗎

怎麼突然要我頗腹

醫生只好解釋說  我的骨盆不夠寬

孩子胎頭一直下不來

開指也一直停留在四公分

產程遲滯  就算再等  我還是生不出來

聽到這種狀況 

我也只能放棄自然產的念頭  答應進行手術

 

原以為大概要等個幾個小時才能手術吧

不是手術都要禁食嗎

沒想到護士小姐立刻就開始為我進行手術的準備

有那麼急嗎

問一下什麼時候手術 

什麼  半小時內  怎麼那麼急 

不是要禁食一陣子嗎

才要問多一點  我就這樣被推進手術室了

不到十五分鐘吧  醫生就開始進行手術

隱隱約約只感覺到肚子被摸

但是我卻全身使不上力氣

只聽到醫生說  我要推你肚子喔

孩子要出來了

沒多久就聽到醫生說    孩子像爸爸

孩子宏亮的哭聲緊接而來

看到孩子健康的模樣  宏亮的哭聲

我就昏睡了

迷迷糊糊中  我只想著…..

你不要哭啦  你好吵

我不要生你了啦  讓我睡覺啦

但是

我終究還是生出來了 

你已經是媽媽的甜蜜負擔了….

 

再次醒來已經是半夜了

老公一直不敢睡

怕我麻藥醒來會不舒服

一直等到我麻藥退了

不舒適感也消退才敢入睡

呵呵  老公為了照顧我  自己也累壞了

但是   孩子真的出生了

遲了一個星期  選在7-11的日子到來

小名就改叫OPEN將吧

3560公克  是個超級好動的寶寶

連醫生都說很少孩子一出來

還沒剪臍帶就哇哇大哭

聽老公說  在保溫箱看到寶寶時

這孩子還一直拼命動動動

動到差點就翻身而過

呵呵  寶寶健康最重要

 

P1000066.JPG 

孩子阿  雖然你讓媽咪懷孕過程很辛苦

水腫  抽筋  末梢神經麻痺

妊娠紋  頗腹挨刀  這些全部都來了

但是阿  看到你健康

對著我露出無邪的笑容

這一切  真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garf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